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长安马自达新CX-5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马自达新CX-5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有望在2017年年内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CX-5国内路试谍照』

  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全新CX-5正式全球首发,而此次曝光的为国产版车型。从谍照来看,国产的全新CX-5整体造型与此前海外亮相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亮相的全新CX-5』

  从此前海外亮相的全新CX-5来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许多改变,前大灯组变得更加细长,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棱角变得更加尖锐,非常像缩小版的新CX-9。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点亮效果十分引人注目。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CX-5内饰整体造型同样与新CX-9非常相似,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且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Nappa真皮、日本紫檀木以及银色饰条等材料进行装饰,使得车内质感有了明显提升。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CX-5将继续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有望年内上市 长安马自达新CX-5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整车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CX-5 2017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4 41.26 10.20
    测试文章:表现两极分化 测试马自达CX-5 2.5L四驱
    评测编辑-:

    CX-5的公路驾驶体验是同级领先的水平,在非铺装路面上又确实有些尴尬,性格分明,不难选。

    评测编辑-:

    CX-5的动力和操控,有目共睹,三大件在所在级别中,拥有绝对优势,这是它的核心竞争力。空间、配置方面,也都是主流水平,加上标志性的动感气质,这么一看,还真是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

    我是上一代CX-5的车主,这代车型更漂亮,更精致,最关键的是改善了隔音降噪,竞争力又提升了。

  • 马自达CX-5 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9 43.91 10.15
    测试文章:趋向年轻化 测试长安马自达CX-5 2.0L
    评测编辑-:

    国产CX-5和进口车型没什么太本质的区别,但是价格便宜了不少,这是我们很乐意看到的,而且运动风格会吸引很多年轻人关注。性能方面除了刹车和进口版车型有较大的差距之外,其他方面表现都还不错。

    评测编辑-:

    不到17万的起步价为国产CX-5赚足眼球,流畅的外观设计、创驰蓝天技术,以及良好的驾控感受让它成为合资SUV当中颇具个性的一员,总的来说,它已经做好主流阵营的准备。

    评测编辑-:

    国产马自达CX-5终于来了,它的价格比进口版便宜不少,综合性能令人满意,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系统表现不错,而且它的底盘具备较强的运动潜质,这是很多同级别车型不具备的,不过在国内买这个价位SUV的消费者中,追求运动风格的恐怕终究是少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5

指导价:12.58-21.0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