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小变化 宝骏560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骏560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外观与新近上市的宝骏560律动版保持一致,换装了全新的自动变速箱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宝骏560律动版保持一致,前脸针对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和镀铬装饰件进行了优化,雾灯造型也有了新的设计布局,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大气时尚。此外,新车尾灯造型同样进行了微调,尾部标识“宝骏560”中加入了红色字体,或预示着这款车与现款车型的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除采用全新造型的挡把之外,其余各处也与宝骏560律动版基本相同,具有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AutoHold等装备。根据此前的消息推测,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T发动机,匹配全新的自动变速箱。更多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外观小变化 宝骏560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行情分析
AH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560 2017款 1.5T DCT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0 42.87 6.90
    测试文章:驾驶和内饰的变革 测宝骏560 1.5T DCT
    评测编辑-王亮:

    宝骏560 1.5T DCT版车型在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8英寸的悬浮屏,档次感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符合预期的,并且在噪音的控制及悬架的舒适性方面,都有让人惊喜的表现。

    评测编辑-王鹤璇:

    整体来说,560 1.5T DCT版在驾驶感受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尤其是悬架的调校方面。DCT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不错,日常驾驶给人的感觉还是很舒服的。从测试成绩是上看,12.3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和42.87的100-0km/h的刹车成绩比较中规中矩。

    评测编辑-刘东:

    宝骏560 DCT版车型开起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在中低速加速有着不错的表现。DCT车型也弥补了之前没有自动挡车型的空白。只是刹车踏板的回馈力度过于轻基本上和油门踏板的力度相似,所以踩上去时并不能给驾驶者更多的信心,需要适应一下。

  • 宝骏560 2015款 1.8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7 41.84 --
    测试文章:又一匹黑马?抢先测试宝骏560 1.8L
    评测编辑-侯云峰:

    宝骏560很好的继承了宝骏730的优点,空间大、好开、配置也挺高,要是有个厚道的售价,在同级别中将会很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郑宇:

    不可否认宝骏560是一款出色的产品,不过和宝骏730不同,紧凑型SUV市场强手如林,想要成功还得看价格。

    评测编辑-李伟龙:

    宝骏560对于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实惠的选择,基本上满足了他们对于一辆车的所有需求,要是能有自动挡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560

指导价:6.98-11.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