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年内推出 吉利全新MP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MPV车型的谍照,这款车将会在今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吉利的这款全新MPV车型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目前的伪装还是比较厚重的,其外后视镜设计在A柱三角窗的后方。新车侧面车顶的线条比较平直,预计能够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这款测试车侧面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像途安等车型一样,采用拉门式。

汽车之家

  除了外观,我们还获得了该车的内饰图片,新车整体看上去比较的简洁,但又不缺乏质感。例如仪表盘疑似采用了全液晶的设计,中控顶部也有一个较大尺寸的液晶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把,这个挡把在目前吉利的产品中没有配备,编辑猜测其可能是一款混动车型,此外新车挡把区域还有用棕色木纹饰板,有一些居家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拥有3个座椅,能够平整的放倒,符合其MPV的定位,其第三排配备了两个座椅,但看上去有些单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三排座椅图片来自于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目前该车的信息还不清楚,从其尺寸和定位来看,预计至少也得配备1.8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底盘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的悬架。(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预计年内推出 吉利全新MP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您怎么看
CES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