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带你追逐阳光 新奥迪S5敞篷版国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在2017年北美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S5 Cabriolet(敞篷版)车型,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这款车的国内路试谍照,这或意味着该车引入国内销售的时日不再遥远。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奥迪S5 Cabriolet以新奥迪S5 Coupe(双门轿跑版)为基础打造,仍采用软顶敞篷设计,车身线条相比现款更加动感,尤其是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筋线为前脸平添了战斗色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前后保险杠的运动包围套件,银色外后视镜、银色处理的A柱等细节都体现着该车的独特运动气质。而在车尾,新车也同样延续了奥迪S5 Coupe的风格,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S5 Cabriolet的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配备的12.3英寸全LED液晶仪表代替了传统机械仪表。据悉,新车将装备颈部暖风系统、座椅加热/通风、LED内饰氛围灯、中控液晶显示屏、USB接口、Wi-Fi热点、19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5 Cabriolet将搭载最新开发的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5 2012款 S5 3.0T Sportback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3 38.10 --
    测试文章:专治各种不服8 宝马335i挑战奥迪S5四门
    评测编辑-梁巍:

    S5有着优美的车身线条,加上那个象征身份的S徽标,力与美的结合,让人第一眼就会爱上它。实力雄厚而又性格张扬,是个刷街拉风的好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从外观看,S5可以算是相当低调的,只不过动力全面爆发的瞬间,会有惊艳全场的效果,从这方面说,它跟335i真挺像的。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S5具备出众的直线加速性能,同时还能满足日常舒适性的需求,这款车指导价为75.8万,不过4S店普遍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高性能车型。

  • 奥迪S5 2009款 S5 4.2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00 36.40 --
    测试文章:低调的运动绅士!详细测试奥迪S5 coupe
    评测编辑-韩路:

    虽然扭矩高达430Nm!但是加速性能却只能用不合格来形容,我对S5的加速很失望。不过让我惊喜的是彻底中性的转向及非常顺手带呃操控感让S5在驾驭这个层面又得到大大加分,综合下来9分吧,也算我对S5操控认可的体现。

    评测编辑-王苦公:

    和A5一样无聊的车,虽然是S版,但除了一个大马力的发动机,其它和A5没区别,外观上增加的一些细节也不是很醒目。从性能来看,虽然排量暴涨到4.2升,但并没有带来突飞猛进的变化,甚至有些让人失望。同样的价位,可以去买C 63 AMG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觉得奥迪S5是生存在夹缝中的车,购买针对性绝对精准的那种!喜欢奥迪是第一位,接下来就是追求“S版”、中意coupe外形,处它之外没有任何选择。然而,这款传说中的性能款只带来了不错的操控性,而动力方面还无法达到吓人的标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5 2017款 S5 3.0T Cabriolet

指导价:69.8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3.0T 354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