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 MG全新紧凑型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MG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很有可能是MG规划中的一款轿跑型紧凑型车。据悉,该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信很多网友会觉得这款车似曾相识,其实测试车是在借用荣威i6的车身进行测试,无论是前大灯细节还是车身造型,都能看到车身的真实来源。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其车头采用了MG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格栅采用网状设计,突出了运动感,符合其车型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是套壳测试,所以测试车的内饰也不具备太强的参考性。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为了突出这款车的运动性,新车将不会像同级别荣威i6那样提供1.0T发动机(荣威i6 1.0T或4月上市),而可能仅仅搭载1.5T发动机,至于会不会采用新的调校,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将于年内上市 MG全新紧凑型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新车首次发布
产业透视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