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7秒“破百” 世爵C8新车型日内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张世爵C8 Preliator Spyder车型的预告图,从预告图看,该车疑似使用了一个可拆卸车顶,并限量发售50辆。据悉,该车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看,新车的侧面线条极为流畅,同时,A柱和B柱还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的视觉效果。此外,我们看到该车使用了大尺寸多辐轮圈,效果较为出众。据悉,该车将使用大量的铝制结构来降低车重,以至于其重量仅为1305kg,并且这款新车延续了世爵品牌的手工打造传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使用来自奥迪的4.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25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加速时间为3.7秒。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的日内瓦前方报道吧!(消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3.7秒“破百” 世爵C8新车型日内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召回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世爵C8

指导价:50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