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9月发布 新英速亚Country Tourer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全新英速亚Country Tourer(跨界旅行版)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在全新英速亚Sports Tourer(旅行版)的基础上提升了离地间隙,并加入更具跨界风格的套件,预计会在今年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全新英速亚Country Tourer谍照』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Sports Tourer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Sports Tourer

『全新英速亚Sports Tourer官图』

汽车之家

『全新英速亚Country Tourer谍照』

  外观方面,欧宝全新英速亚Country Tourer在普通旅行版基础上加入了更具跨界风格的车身套件,轮拱、侧裙的黑色包围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让这款车能够适应更多的路况。参考上一代车型,跨界旅行版将比普通旅行版离地间隙增加20mm。此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部分预计也会装配黑色包围件和防擦护板。

汽车之家

『全新英速亚Country Tourer谍照』

  据悉,全新英速亚Country Tourer的后备厢容积与普通旅行版保持一致,为520升,此外,该车后排座椅将支持4/6比例放倒,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一个1638升的后备厢容积。动力方面,目前通用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不过能够肯定的是跨界旅行版将标配由GKN开发的AWD四驱系统,未来还有望提供前驱版本。据海外媒体预测,这款车将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并于2018年年初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消息来源:caradvice;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或9月发布 新英速亚Country Tourer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口碑评车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速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