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底韩国亮相 双龙Y400设计草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双龙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设计草图,新车将被命名为双龙Y400,并将于今年3月底开幕的韩国釜山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双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舒展,同时前包围造型也更加动感。在车身线条上,新车采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非常彰显硬派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新车采用了木纹和银色饰板进行搭配,同时中控台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整体来看中规中矩,并没有给人太多新意。

  外媒猜测新车未来将成为已经停产的双龙雷斯特的继任者,征战主流品牌中型SUV市场。动力方面,目前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还非常有限,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报道。

  编辑点评:双龙汽车在最近几年当中重新发力SUV市场,相比早年间的过于个性的设计风格,全新的造型基调看起来更加协调。而双龙Y400作为一款中型SUV,未来将在国际市场当中为双龙品牌起到提振品牌形象的作用,但是从内饰设计图当中我们也发现,其并没有非常吸引眼球的设计,甚至有些“过气”,相比于时下更多主流品牌主打的独特内饰家族风格,这种稳扎稳打的方式反而有可能让更多消费者不感冒。(文/汽车之家 耿源)

3月底韩国亮相 双龙Y400设计草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新车现已到店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