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大迈X7/T700等 众泰2017年新车展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期文章中,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最后一个中国汽车厂商——众泰汽车的2017年新车展望。众泰的新车每次上市或发布都会自带“光芒”的吸引众多网友前来关注,原因就是这些新车真的是借鉴程度太高了,所以在网络上也流传出了网友们众多的经典调侃,例如“众泰设计师正拿着卷尺赶来”、“能不能开上这款车,就看众泰了”。不过在2017年即将推出的新车当中,众泰已经准备好多款原创度很高的车型来等待消费者的检阅。如果您也关注这些新车,不妨一同走进本篇文章中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在介绍众泰新车之前,我将和大家介绍一下众泰与其他中国品牌不同的“事业部模式”,目前众泰旗下共有5个事业部,包括永康事业部、杭州事业部、临沂事业部、湖南事业部以及金坛事业部,五个事业部负责不同车型的生产和研发,并且销售渠道也分开管理,拥有各自不同的政策体系。

  比如,目前永康事业部旗下拥有T系列和Z系列等车型,本篇文章中介绍到的T600都市版、Z360、Z560、T700、T300量产版等都出自永康事业部;临沂事业部负责SR系列,包括SR7、SR9车型;湖南事业部以微车居多,包括Z100和云100等;金坛事业部主要负责大迈系列产品,包括即将上市销售的大迈X7等。


汽车之家

众泰 2017年上市新车
事业部车型上市时间页码
金坛事业部大迈X73月22日第一页
永康事业部众泰Z360预计4月第一页
永康事业部众泰Z5603月28日第二页
永康事业部众泰T600都市版预计第二季度第二页
永康事业部众泰T300量产版预计第二或第三季度第三页
永康事业部众泰T700预计第二或第三季度第三页
临沂事业部SR7纯电动版预计年内第三页

金坛事业部

汽车之家

● 大迈X7
上市时间:2017年3月22日
预售价:10.49-13.09万元
新车特点:中型SUV、外观较为硬朗、先期只推出1.8T+5MT动力系统组合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众泰的一款全新中型SUV——大迈X7,这款车自诞生以来其外观就一直饱受争议,原因就是他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设计并且提前进行了量产,可谓是“绝无仅有”。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在外观上,大迈X7运用了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配合前保险杠造型,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层次感。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从车尾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使其看上去简洁而有力。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8/1928/1665mm,轴距达到2850mm。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大迈X7的内饰设计同样拥有比较强的大众风格,并提供浅蓝/米色、红/黑以及深色皮革/木纹共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电子手刹、盲点监测以及百度Carlife等配置,十分丰富。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在空间体验方面,身高为184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拥有3指的头部空间,表现一般;在后排,该体验者则拥有两拳的腿部空间以及3指的头部空间,表现达到了主流水平。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在今年内,这款车还会陆续推出1.5T手动挡、1.8T双离合以及2.0T双离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虽然众泰旗下的多款车型都借鉴了大众集团当中的部分车型设计,不过提前将大众概念车进行量产并上市销售这还是“绝无仅有”的事情,不免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从实车来看,大迈X7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给人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另外,这款车预售价为10.49-13.09万元,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还是颇具诱惑力的。

  不过新车内饰设计还是比较老套,虽然延续了众泰一贯的丰富配置,但总感觉与刚硬的外观不太搭调。另外,新车先期上市的只有手动挡车型,消费者更加关注的自动挡车型先期缺失无疑使其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存在了一定劣势。

★ 永康事业部

汽车之家

● 众泰Z360
上市时间:预计今年4月
新车特点:
Z300的改款车型;全新的内饰设计

众泰汽车 众泰Z360 2017款 基本型

  众泰Z360其实就是众泰Z300的改款车型,这款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Z3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有所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而从车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Z300车型基本没有什么改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也与在售Z300完全一致。

众泰汽车 众泰Z360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众泰Z360官图』

众泰汽车 众泰Z300 2016款 1.5L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众泰Z300 2016款 1.5L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众泰Z300』

  众泰Z360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内饰造型上。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竖条形设计。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LOGO,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

众泰汽车 众泰Z360 2017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Z360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众泰Z360内饰官图』

  新车延续了众泰一贯的高配置风格,将配置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新车后排中间座位还加入了可调节的头枕,进一步提高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体验。

众泰汽车 众泰Z300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配图为现款众泰Z300内饰』

  动力方面,众泰Z360将依旧沿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不过全新风格的内饰设计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参考现款Z300的售价为5.49-7.58万元,Z360可能会由于配置的提升而伴随价格“水涨船高”,不过可以肯定的,新车依旧会延续众泰一贯的性价比车型风格,自然还是会对消费者充满了诱惑色彩。

  从另一方面来看,与上文中大迈X7一样,众泰Z360也将面临自动挡车型的缺失。目前消费者对于自动挡车型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强烈,而缺席自动挡的众泰Z360不免多少让人觉得遗憾,在此也希望厂家考虑未来推出自动挡车型,从而拥有更加抢眼的市场表现。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