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宝沃BX5/全新悦动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Hello,大家好,在这舒适安逸的星期天,我们的《一周新车早知道》如期而至。本周有7款新车将会上市,按照时间排序它们分别是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一汽丰田威驰FS、华晨宝马之诺60H海马S5 Young众泰大迈X7宝沃BX5奇瑞eQ1。下面就我们一起来了解它们的信息吧。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

  本周上市新车的种类是比较丰富的,有微型车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紧凑型轿车,从数量上看,SUV市场依旧保持着火爆的增长态势。上市车型中让我比较感兴趣的是奇瑞eQ1电动微型车,两款车型在享受完补贴后的价格分别为5、6万元,在这全国严格低速电动车生产、上路的大环境下,这款小巧的代步车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拭目以待吧。(文/图 汽车之家 王鹤璇)

宝沃BX5/全新悦动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热点新车解析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