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景逸X6等3款 东风风行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风行汽车官方宣布,其将在即将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推出景逸X5 1.5T车型、景逸X6以及新款风行CM7车型。本次推出的新车,涵盖了紧凑型SUV以及MPV车型级别,这些车型全部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 全新景逸X5 1.5T车型

汽车之家

『配图为全新景逸X5 1.5T车型』

  本次车展中将推出的1.5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在售的2017款2.0L车型基本上保持了一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景逸X5的车型阵容,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 景逸X6

汽车之家

『配图为景逸X6谍照』

  景逸X6可以看做是现款景逸SX6的升级车型,新车在前脸部分改动较大,三横幅镀铬条式前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下方的大嘴式下部进气口两侧搭配了L形镀铬饰条与多边形的黑色雾灯区域,整体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此前规划,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7-9月)上市,届时搭载1.3T发动机的新车型也有望同步推出。

● 新款风行CM7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风行CM7』

  新款风行CM7车型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将前进气格栅改为三横幅状,同时,其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动力方面,新款CM7将继续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景逸X6等3款 东风风行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车闻轶事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