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99-15.09万 奇瑞瑞虎7 SPORT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次奇瑞之夜上,奇瑞瑞虎7 SPORT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

瑞虎7 SPOR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DCT时尚版10.99
1.5T DCT精英版11.99
1.5T DCT豪华版13.69
1.5T DCT尊贵版15.09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1.5T 自动耀领版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1.5T 自动耀领版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1.5T 自动耀领版

  奇瑞瑞虎7 SPORT版相比于已经在售的其他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过于突出,相比之下仅换装了黑色前杠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此外,新车还增加紫色车漆可选。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1.5T 自动耀领版

  内饰方面,瑞虎7 SPORT版同样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采用棕/黑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物理按键并不是很多,而且排布十分工整。与其他在售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换挡杆样式。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黑内饰配色可选。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1.5T 自动耀领版

  在动力方面,瑞虎7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售10.99-15.09万 奇瑞瑞虎7 SPORT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新能源
预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7 2020款 1.5T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2 40.96 8.30
    测试文章:符合预期 测试2020款奇瑞瑞虎7 1.5T
    评测编辑-:

    瑞虎具备一台合格家用所拥有的机械素质,动力平顺且够用,油耗表现也符合同级别平均水平。配置方面测试的1.5T顶配车型没有预期高,不尽人意。

    评测编辑-:

    全新瑞虎7的外形变得时尚动感了,内饰相比老款也有着巨大的提升。1.5T+CVT变速箱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只不过变速箱开起来有点无趣。

    评测编辑-陶懞轩:

    全新瑞虎7的无论从造型还是动力上的表现想象比上一代车型都有着明显的提升,但很多影响了用车体验小细节都需要加强,明明表现得很有诚意,却因为细节丢了分实在不太值。

  • 瑞虎7 2020款 1.6T DCT 智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8 37.48 9.70
    测试文章:机械素质没毛病 测试2020款 瑞虎7 PRO
    评测编辑-陶懞轩:

    相比老款车型,它在设计和配置上的进步非常明显。但在车内有了很多会影响体验的小细节还需要再优化。动力表现和传动系统的高默契度是它除了配置之外最大的亮点。

    评测编辑-于硕:

    配置和控件继承了中国品牌一贯的优势,悬架舒适性不错但侧向支撑不足,它更善于高速巡航。配置上不乏亮点,性价比比较高,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

    瑞虎7 pro的外观相当惊艳,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1.6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充沛,价格上也较为实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