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在国内发布了Escala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旗舰车型,该车不仅展示了凯迪拉克未来的设计方向与驾驶技术理念,同时还预示着一款全新豪华大型车的复兴计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进气格栅采用盾形徽章点阵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非常小巧,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大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灯组设计是凯迪拉克首次引入OLED技术。从尾部来看,概念车采用OLED材质的T型尾灯组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更加具有质感。概念车的长度达到5346mm,带有弧度的车顶造型展示了继钻石切割设计语言之后的设计方向。同时,新车还配备有22寸双色密条辐轮圈。

凯迪拉克(进口) Escala 2016款 Concept

『配图为此前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内饰实拍图』

  参考此前内饰实拍图,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采用了皮革、木板与布艺三种材质打造的内饰设计,其中全新的曲面OLED仪表盘及中控屏幕由LG公司协助开发而来,由于屏幕自带弧度设计,所以其与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贴合的十分优雅。此外新车采用了独立四座设计,并为后排乘客设计有隐藏式后排控制娱乐系统。得益于采用溜背式造型,新车获得了非常大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采用凯迪拉克全新的后驱豪华大型轿车平台打造,整体车身结构采用复合材料制成。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全新开发的4.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发动机的具体参数。(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上海车展: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论坛峰会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scal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