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最强欧陆打造 欧陆24限量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ADAC苏黎世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的战斗将会在当地时间5月27日至28日打响,宾利将继续派出欧陆GT3参战。宾利借此次参赛还推出了欧陆24限量版车型,正如其名,这款车限量24辆销售。

宾利 欧陆 2017款 Continental 24

  欧陆24限量版车型基于欧陆最强版本Supersports车型打造,这款车会搭载最大功率为710马力,峰值扭矩为1017牛·米的W12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3.5秒内,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36km/h。这款车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60%的动力会传输到后轮上。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钛排气系统。

宾利 欧陆 2017款 Continental 24

宾利 欧陆 2017款 Continental 24

宾利 欧陆 2017款 Continental 24 宾利 欧陆 2017款 Continental 24

  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官方会为这款车使用特殊配色,其中摩纳哥黄+黑水晶色是主推颜色。此外官方还提供圣詹姆士红+黑水晶色的配色。当然,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低调的人,还可以选择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单色外观。在外观细节方面,这款限量版会使用21英寸轻量化轮圈、碳纤维外后视镜、黑色刹车卡钳等。当然,车门下方的“Continental 24”英文字符会让任何人都知道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宾利 欧陆 2017款 Continental 24

  来到车内,这款限量版也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当然这些改变均来自于细节。比如刚打开车门你就会发现车门槛上的碳纤维铭牌,上面会刻有这辆车专属的编号“X OF 24”。车内的座椅同Supersports一样使用Alcantara材质,并辅以菱形缝线装饰。在头枕上,原先的“Supersports”也被更换为“Continental 24”,车门内饰板以及座椅边缘装饰线条都会使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

  基于Supersports车型打造,赋予这款车至高的性能;而内外均采用专属的外观设计,让这款车更加与众不同。这款车在欧洲的售价达到25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94万元),7月份便可以向用户交付。(文/汽车之家 陈浩)

基于最强欧陆打造 欧陆24限量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油价变动
行业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56 38.00 --
    测试文章:撕裂你的灵魂 测试宾利欧陆 4.0T GT3-R
    评测编辑-于晗:

    对于这辆车我的心情还挺复杂的,3.5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一辆跑车并不是只有块而已,操控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并非它的操控不好,而是宾利没有把它调校得过度激进(也就是硬派),对我而言有点不够刺激,但或许买的起它的人,会喜欢这种好开又容易掌控的感觉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纵使这台宾利有着500多万的身价,而且全球限量只有300台,但我依然无法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因为它骨子里还是一台奥迪RS 7,尽管这台GT3-R加入了大量碳纤维元素,并在刹车等多处环节做了强化,但超过2.2吨的重量还是严重影响了操控。不可否认,这是一台非常快且相当奢华的宾利,但是你不觉得欧陆GT V8 S就已经足够好了吗?而且内饰的实木装饰比碳纤维更符合宾利的气质。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虽然是一辆轻量化的赛道版车型,但别忘了名字里还是带着欧陆两个字,所以骨子里那份绅士气息依然存在。这是一辆可以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车,也是一辆非常快、非常贵的车,不过其实我觉得普通的4.0T车型就够用了,为了加速快一点去多花好几百万,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陆

指导价:292.50-414.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