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变速箱存隐患 上汽大众召回部分帕萨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6月9日起,召回部分帕萨特,共计146辆。

上汽大众 帕萨特 2016款 330TSI DSG尊荣版

召回范围:

  2016年8月25日至2016年11月4日生产的部分帕萨特,共计146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供应商生产制造原因,变速箱内机电单元可能出现电子故障,导致车辆动力输出中断,存在安全隐患,上述情况发生时,车辆转向、制动等功能不受影响。

解决办法: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涉及车辆免费更换变速箱机电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大众品牌授权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用户可用座机或手机拨打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客户热线400-820-1111,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车主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变速箱存隐患 上汽大众召回部分帕萨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深评问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帕萨特 2022款 330TSI 星空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3 37.79 9.14
    测试文章:最熟悉的陌生人 测试大众帕萨特330TSI
    评测编辑-谢玥:

    330TSI版本的帕萨特在静态部分的表现很不错,作为低功率版本的顶配车型,它的车内配置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个同级别的合资车型。

    评测编辑-郑雷:

    动态部分表现可圈可点,舒适稳定是它的主旋律,如果您想开着它做些激烈动作,我觉得还是别这么干了。

    评测编辑-陶懞轩:

    日常代步其实330TSI版本的帕萨特足够用了,加速刹车成绩尚可,车内配置也很充裕。

  • 帕萨特 2019款 380TSI 旗舰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2 39.58 10.20
    测试文章:自我突破 抢先测试全新帕萨特380TSI
    评测编辑-曹昊旻:

    全新一代帕萨特基于MQB平台打造,不仅开起来更轻巧,外观和内饰也明显提升,看起来更加大气。而最舒服的地方就是座椅,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明显。

    评测编辑-祁子鑫:

    帕萨特终于站到了和迈腾同一起跑线上,更换了MQB平台之后,整体实力大幅度提升,底盘的质感更好,方向也更加灵敏。再加上配置上的提升和合理的售价,又将是个大卖的车型。

    评测编辑-:

    外观变得更大气,内饰科技感更强,空间有所增大,底盘更加舒服,加速依旧很快,配置进一步提升,这是换代帕萨特几个最重要的特点。

  • 帕萨特 2016款 280TSI DSG尊荣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0 41.42 6.90
    测试文章:何须担心动力 测试帕萨特280TSI尊荣版
    评测编辑-朱力神:

    帕萨特280TSI的动力表现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这符合我们的预期,不过与1.8T车型相比,它在高速路况下的再加速能力确有不足之处,加之排量小,这两点或许是大多数消费者更青睐1.8T高配车型的原因之一。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这款1.4T车型倒是够用了。

    评测编辑-盛元珺:

    帕萨特1.4T的动力表现在市区开与1.8T差距很小,只有在车速超过80km/h之后再加速时会感觉到它声音与动力输出没有1.8T车型那么从容。当然,考虑到它与1.8T同配置差价1万出头,再加上购置税减半政策,预算有限且主要市区用车的朋友,1.4T车型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祁子鑫:

    1.4T在城市使用中与1.8T车型在动力上的差别极小,而价格上却更具优势。从实用性来看,1.4T的帕萨特具有更好的性价比。

  • 帕萨特 2016款 330TSI DSG御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7 39.26 7.14
    测试文章:车系销量担当!测试新款帕萨特330TSI
    评测编辑-盛元珺:

    帕萨特330TSI(1.8T)车型的动力表现非常得体,油门响应没有2.0T车型灵敏,虽然可能感觉不够蹿,但实质上动力并不弱。对于那些开车风格比较沉稳的朋友来说,1.8T甚至比2.0T更讨人喜欢。此外,该车提供的DCC底盘功能是一大亮点,它对驾乘愉悦感的提升明显。总之,如果你想买台帕萨特代表,要一台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且价格适中的车型,1.8T的绝对是首选。

    评测编辑-祁子鑫:

    作为帕萨特最畅销的排量,1.8T车型属于平衡之作。新一代EA888发动机性能有所提升,对于提升帕萨特的竞争力提供帮助。空间大、配置够、性能好以及稳重的外形,都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我眼里,他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亮点,但同样没有短板,四平八稳成就了它一年20万辆的销量,相比新车型也会有优秀的市场表现。对于想买一辆中型车,能够兼顾家用与商用,买台帕萨特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黄正桥:

    帕萨特这个如雷贯耳的名字给了上汽大众太多的自信,所以它们还不打算换上最新的MQB平台,而仍是把现有车型调整一下外观再卖个几年。平心而论,搭载了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的帕萨特行驶品质并不算出众,中低速时的变速箱有一定顿挫,动力输出也不如2.0T的顺畅,如果预算充足的话我还是会推荐大家选择2.0TSI车型。

  • 帕萨特 2016款 380TSI DSG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6 39.38 9.70
    测试文章:年销20万台的底气 测大众帕萨特380TSI
    评测编辑-:

    对于帕萨特这种舒适性取向的中型车来说,没有个性或许就是最大的优点。它能勤勤恳恳地为乘客及驾驶员服务,舒适的乘坐感受,开起来也很容易上手。而这次中期该款除了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外还增加了DCC动态底盘系统,毫无疑问这也使得帕萨特的竞争力又强了不少。

    评测编辑-盛元珺:

    新款帕萨特尽管外观内饰与老款的并不是特别大,但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与底盘都有了升级。发动机换装了第三代的EA888,变速箱用了DQ380,并且还有了增加了DCC底盘系统。其中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一如既往的默契,2.0T的动力储备极为充沛。而与老款相比,最能开出区别的就得归功于DCC了。它的舒适、普通与运动模式差异明显,其中舒适模式的出现,更是将帕萨特的舒适性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评测编辑-祁子鑫:

    新款帕萨特保持自身的水准,宽敞、舒适和高效的动力系统,这些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部分。新车型增加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例如DCC底盘控制系统,不同模式下悬架表现出巨大差异,以应对客户的需求。对于这样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其实没有太多好评价的,它还是像以往那样稳定,给8分理所应当,非常推荐。

  • 帕萨特 2011款 1.4TSI DSG尊荣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7 41.67 --
    测试文章:家用足矣 小测全新帕萨特1.4TSI+DSG
    评测编辑-梁巍:

    其实无论是新帕萨特还是新迈腾,除了外形之外其他方面并没给我带来太多的惊喜,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内饰,一样的动力总成,不过这次帕萨特也有了入门级的1.4T车型,入门级市场也终于有了竞争力。

    评测编辑-胡正暘:

    小排量版本是个实惠的选择,动力表现满足日常需求是足够了,纯家庭 用户不需要照顾那么多面子上的需要,价格拉低意义重大,能从竞争对 手那里拉来不少客户。

    评测编辑-罗浩:

    新帕萨特进一步强调了舒适性,在德国原型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国产化改进,虽然在部分设计和工艺方面没有遵循原创,但驾驶感受更符合多数人的喜好,1.4T的动力性已经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 帕萨特 2011款 2.0TSI DSG御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6 40.60 9.10
    测试文章:性能数据抢先发布 测试全新帕萨特2.0T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次上海大众是玩真的了!先进的平台和技术让他和一汽-大众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对于新帕萨特,它全新的外观和大空间是竞争力,特别是针对迈腾而言;性能方面也没什么可纠结的,都差不多;在内饰细节方面,它没有明显的突破,甚至有些地方还不如对手。

    评测编辑-梁巍:

    PASSAT又出新款了,不过这次天平似乎是倾向了上海大众,新一代帕萨特抢先登陆,和即将登陆的新迈腾相同的平台,并且是相同的动力总成,性能上毋庸置疑,外形也更加漂亮。不过谈到产品质量与科技含量上我敢肯定会比新迈腾低,但价格相信也会更低,这在中国市场就是最大的优势。

    评测编辑-罗浩:

    在这个级别里,PASSAT的发展就像一个函数曲线,不断的在趋向一个高水平的极点,以至于我们对它几乎已经到了无可挑剔的地步。不过在各项性能都趋于完善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对这种标准产生了一点麻木,给点惊喜不行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萨特

指导价:18.19-24.33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