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众泰T700/Stelvio领衔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新一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又与大家见面了!在5月29日-6月4日的这一周时间里,将会有6款新车型与大家见面。其中有5款新车型都出自即将到来的2017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包括雷克萨斯新款IS、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荣威ERX5等车型。而作为众泰汽车的中大型SUV——众泰T700则将于5月31日正式上市。下面就一起通过图片的方式来看一看这几款新车的具体情况吧。

汽车之家

文章总结:

  保留最初概念车设计风格的众泰T700将正式上市;而定位于中型SUV的Stelvio,在上市后也将于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等车型展开竞争。作为一款纯电动版车型的荣威ERX5,官方公布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在新能源车领域也将成为新晋挑战者。(文/汽车之家 王亮)

众泰T700/Stelvio领衔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CES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