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将年内进口 e-Golf在原辉腾工厂投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此前耗资1.86亿欧元专为生产辉腾而建立的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经过停产以及为期一年的改造,已经在今年4月开始投产新款高尔夫电动版(e-Golf)车型。与此同时,大众还将计划让位于沃尔夫斯堡工厂进行投产该款车型。此外官方表示,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高尔夫电动版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汽车之家

『德累斯顿透明工厂』

  大众官方表示,由于旗下的新款高尔夫电动版、e-up!、Golf GTE、蔚揽GTE等这几款车均产自德累斯顿工厂和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城。所以大众集团还有意将德累斯顿透明工厂打造为“未来移动出行中心(Center of Future Mobility)”,并将为此投资2000多万欧元。

  此外,随着新款高尔夫电动版车型的投产以及年内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大众官方也表示其正在为该车积极争取获得新能源牌照的资格。

● 新款高尔夫电动版(e-Golf)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新能源 2017款 电动版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新能源 2017款 电动版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新能源 2017款 电动版

  新款高尔夫电动版在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基于MQB平带打造,该车与新款高尔夫一样,电动版车型的外观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内镶嵌有蓝色饰条,与大灯组内部结构相连,从而彰显该车新能源的特殊身份。不过,其前保险杠造型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与下部进气口相连接,使该车外观更加的年轻动感。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新能源 2017款 电动版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新能源 2017款 电动版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新能源 2017款 电动版

  内饰部分,新车装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并配备9.2英寸触摸屏及手势感应功能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包含前部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行人侦测及自动泊车等配置。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新能源 2017款 电动版

  续航及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电动版的电池组容量由旧款车型的24.2kWh提高至35.8kWh,因此其续航里程也由133.6公里提高至200公里以上(NEDC测试条件下最高可到300km)。在二级充电站使用功率为7.2千瓦的车载充电器进行充电,6小时内即可充满。新车的电动机同样经过升级,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在电动机的驱动下,新款高尔夫电动版的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为9.6秒。(文/汽车之家 周易)

或将年内进口 e-Golf在原辉腾工厂投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零部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2015款 GT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2 36.64 --
    测试文章:你来电更重要! 海外测试高尔夫GTE
    评测编辑-于晗:

    如果你不会计较高尔夫GTE能不能省回油钱的话,那就按题目的建议来选择吧。这台车能达到你预期的标准,够快、质感够好,买不买实际就看你对它来不来电。

    评测编辑-时睦华:

    动力和油耗是高尔夫GTE的重点,在德国高速公路的不限速路段,这辆车可以比较轻松的跑到200km/h。挡把旁边的GTE按钮很神奇,按下后像是进入了什么隐藏模式,可以获得更多动力。同时它拥有比较长的纯电续航里程,如果充电条件允许,用以短途城市代步时它甚至可以不烧一滴油。不过,低速运行时,传动系统并不够称职,踩下油门后动力常达不到预期,有时不够,有时又会过剩,致使轮胎打滑空转,给人感觉动力体统还没调校成熟。最后,进口到国内28.8万的售价,显然没什么竞争力,我对它的市场并不看好。

    评测编辑-洪琦: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代步的高尔夫,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的默契程度还比较成熟,整体质感、做工也足够出色。最关键的,它很特别,且日常行驶可以不用烧油,不到30万元的售价,仔细想想也是可以买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