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加狂暴 特斯拉新一代Roadster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新一代Roadster跑车将成为特斯拉史上最快车型,有望在2秒内完成0-96km/h加速过程,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车的推出时间可能要等到2019年。

汽车之家

『特斯拉全新Roadster假想图』

  特斯拉Roadster是特斯拉于2008年推出的首款车型,并在2012年宣布停产。新一代Roadster很可能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从外媒最新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借鉴自MODEL 3的新Roadster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具未来感,双门敞篷设计将赋予这款车更多运动特质。

特斯拉 Roadster 2010款 Sport

『初代特斯拉Roadster』

  最重要的一点是,新Roadster的0-96km/h加速时间有望控制在2秒内,远远超越在售的MODEL S P100DL和MODEL X P100DL车型2.5秒的加速成绩,这也意味着特斯拉有望研发出比狂暴模式(Ludicrous Mode)更加狂暴的加速技术。埃隆·马斯克曾开玩笑说,比狂暴模式更快的只有“Maximum Plaid”了。“Ludicrous Mode”和“Maximum Plaid”这两个词语都来自于梅尔·布鲁克斯(Mel Brooks)1987年导演的电影《太空炮弹》(Spaceballs),未来我们也许能够看到马斯克将“Maximum Plaid”模式变为现实。(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加狂暴 特斯拉新一代Roadster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行业报告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oadster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