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面长大 昌河第二代北斗星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中,我们发现昌河全新一代北斗星的身影。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这款车预计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昌河铃木 北斗星 2016款 1.4L 手动超值型

『现款北斗星』

  国内的北斗星最早源自于铃木1997年推出的第一代Wagon R车型,20世纪末该车曾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随后于2001年由昌河铃木实现了国产,并命名“北斗星”。后来Wagon R虽然经历了多次换代,但是国内北斗星并没有进行过换代(此前曾衍生出一款更大的北斗星X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第二代北斗星脱离了铃木Wagon R的设计,而采用了自主的造型。新车前脸采用了梯形的大嘴式设计,上方使用镀铬装饰,两侧大灯造型较为简洁。在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平直,颇有一丝MPV的感觉。

汽车之家

  第二代北斗星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740mm/1690mm(带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530mm。毫无疑问,第二代车型在车身尺寸上也要比第一代车型大上一圈。结合其方正的车身轮廓设计,相信这款车会延续现款车型优异的空间表现。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依旧是K14B系列的1.4L发动机,不过具体型号从现款的K14B-D升级到了K14B-G,最大功率由97马力上升到了101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斗星 2005款 1.4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53.22 --
    测试文章:超级实用车型!评测昌河铃木北斗星1.4
    评测编辑-韩路:

    测试北斗星后,我印象里有了几个关键点:1/超大空间,的确是特别的实用!2/铃木这款1.4发动机的确有点意思!11秒的加速可以在微型车里称王了。3/不含有ABS的刹车系统实在是恐怖,抱死的感觉可真是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如果不是刹车系统,我可能还会打更高的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几天的测试下来,越来越喜欢北斗星的实用性。内部空间宽敞、灵活多变;同样也属于很好开的类型。起先还为它的测试担心,可是北斗星最后的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它的动力性非常不错。希望厂家推出同步的车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北斗星一直受到了各年龄层人群的喜爱。小巧的外形,灵活的空间与良好的经济性都是它的优点,值得一提的就是它不错的动力,11秒多的成绩在微型车中实属罕见,如果挡位上再清晰一些,成绩还会更好。不足的就是内饰做工的用料还是有待提高,刹车上的不足也是其一,建议大家选购带有ABS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斗星

指导价:3.20-6.7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