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底上市 新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1系两厢版的国内路试谍照。除了外观细节的调整,新款宝马1系有望装备全新一代iDrive操作系统,这将是全新一代1系推出前现款车型的最后一次升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7月份在海外上市,引入国内则有可能延迟至今年年底。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宝马1系的国内路试谍照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前脸及尾部有部分伪装贴纸,采用了黑色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和熏黑风格的前大灯设计。此外,测试车还装配有M风格的运动套件,整体运动风格强烈。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部分的图片暂未曝光,根据海外公布的新车官图,新款宝马1系的内饰将会有细节上的调整,同时装配8.8英寸中控屏幕和全新的iDrive系统。动力方面,新款宝马1系很有可能继续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消息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或年底上市 新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海外售价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1系(进口) 2015款 M135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89 37.69 --
    测试文章:简单的快乐 宝马新款M13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虽然M135i在性能上和使用2.0T的竞品车型处于同一水平,但是6缸发动机的气势以及前置后驱的布局让它仍然有着独到的乐趣,是一辆既能日常代步又能周末撒野的车。

    评测编辑-郑宇:

    M135i在性能上毋庸置疑,可是3.0T发动机并没有和竞品的2.0T发动机拉开差距,售价也要贵了不少。后驱跑山虽然好玩,不过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意义并不大,日常使用还要负担更高的税费,性价比不高。

    评测编辑-于晗:

    M135i好玩吗?答案是肯定的,值得购买吗?这个就值得商榷了。如果只看重加速性能的话,奥迪S3就足以满足你的需求,售价低、空间大,在城里拼起步也更轻松,这或许就是M135i所面临的尴尬之处。

  • 宝马1系(进口) 2015款 118i 都市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1 37.78 8.00
    测试文章:依旧乐趣十足 老车主测试宝马新1系
    评测编辑-侯云峰:

    车头不好看、多媒体不能播放蓝牙音乐,这两点是我对于现款1系最不满意的地方,现在新1系对症下药,把问题都解决了,并且开着还是那么的有乐趣。

    评测编辑-郑宇:

    宝马1系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操控乐趣确实无人能及,不过中期改款车型对于动力系统更没有任何提升让人有点失望。

    评测编辑-李伟龙:

    宝马1系完全就是一辆为年轻人而造的车,注重空间和配置的朋友就别考虑了,想要每天都能开心驾驶的话,它绝对是不二之选。

  • 宝马1系(进口) 2012款 116i 手动挡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0 37.59 7.68
    测试文章:我要的是乐趣!测宝马116i MT M套件版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这是一辆手动挡的宝马1系,它很有乐趣,宝马的手动变速箱绝对是现在市面上手感最好的;其次这是一辆最便宜的宝马车,我想这才应该是它真正存在的意义。

    评测编辑-胡正暘:

    手动挡的宝马牌两厢紧凑型小车,年轻的朋友们活动起来。我们测试的两台车是加装了官方套件的,价格稍贵。

    评测编辑-罗浩:

    宝马的手动变速箱手感出众,虽然动力弱了点,但开起来还是很有乐趣的,而且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很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需要注意的是,驾驶者必须随时保持精力充沛,否则在拥堵的市区长时间驾驶确实有点累。

  • 宝马1系(进口) 2013款 M135i 5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5 37.51 --
    测试文章:50万内无敌手 测试2013款宝马M135i
    评测编辑-梁巍:

    你可以把M135i当做是1系M coupe的替代品,因为单纯从性能上看它们其实非常接近,当然两款车本质上有很大差别,M135i并不是那么纯粹,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它给人的感觉更加切合实际,更贴近日常生活,那些喜欢高性能但是又不极端的消费者应该会更喜欢M135i。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一款跑得很快的1系。要日常用,118i足够了,要纯粹,有1系M(当然我得承认这车很难买到)。作为1系M的替代品,它表现不错,但作为一辆宝马,它很尴尬。

    评测编辑-罗浩:

    宝马M135i具备和1系M coupe相近的直线性能,但没有一味的追求极端操控性,适合那些热衷于动力,又希望能日常使用的消费者,总的来说对得起49.8万的售价。

  • 宝马1系(进口) 2012款 118i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0 37.50 7.63
    测试文章:“小”的只是尺寸 测试全新宝马118i
    评测编辑-梁巍:

    新款1系虽然是仍然注重操控,不过感觉比老款稍稍平和了一点,新的1.6T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跟8AT变速箱这个组合是现在最先进的了,表现出很好的舒适性,性能表现自然也不会有任何妥协,唯一不足就是新1系长的实在不好看。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新一代1系整体科技感有相当幅度的提升,再加上先进的动力总成,让人感觉这 真的是一款里里外外都引领了时代潮流的产品,问题是空间依然局促,甚至年轻 家庭都不大够用,它只适合单个或者成双的年轻人。

    评测编辑-罗浩:

    新款1系严格遵循了宝马注重驾驶乐趣的宗旨,前置后驱底盘,前后50比50重量分部,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等技术完全不逊于更高级别车型,同时较小的尺寸赋予它出色的驾驶乐趣,燃油经济性表现也令人满意。

  • 宝马1系(进口) 2010款 120i高效动力手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0 43.20 7.00
    测试文章:不仅仅是节能 测试宝马120i高效动力版
    评测编辑-韩路:

    这是一款没在国内上市的车型,本身1系的产品特质很不显著,我给7分,高效动力系统再给加1分,8分吧,我认为足够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120i EfficienDynamics是一款具有象征意义的车型,这是宝马第一次将全套的节能新技术引入到国内,所以我也给了它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分数。至于这项技术能不能在国内全面普及,现在还不知道,反正很多功能在欧洲已经是标配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真没想到“环保”和“动力”可以这样结合,宝马120i高效动力既能提供合理的油耗,同时还能完成比普通款更好的动力效 果,就冲这两点,我愿意给它高分!再一个,手动变速箱的使用情况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驶乐趣。

  • 宝马1系(进口) 2008款 120i 手动挡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38.77 --
    测试文章:最便宜的宝马 全面测试宝马120i手动
    评测编辑-韩路:

    宝马120i让我觉得有点小小的缺憾,性价比不高我可以接受,毕竟不是干性价比用的车,但是性能的孱弱让我对它有些失望。买这个车就是为了改装及飚车的,但是120i的动力会让你丢面子,路上随便一个16万块钱的原厂速腾1.8T都轻易超过你27万并且改的漂漂亮亮宝马1时候,失落感会很难受。

    评测编辑-王苦公:

    花27万买车,如果想要超值的配置,那根本不用考虑1系,会考虑1系的人,肯定就是冲着宝马这块金字招牌和它的驾驶感受去的。宝马的品质、宝马的驾驶感受,这些1系都有,但唯独少了动力,失去动力,再出色的驾驶感受都变得索然无味。所以1系只是一部镶有蓝天白云标志的配置简单的紧凑级两厢车,仅此而已。

    评测编辑-孟庆嘉:

    宝马120i给我的好感与失落感都很突出,漂亮、精致的车身;舒适的座椅;灵活的空间;优秀的驾驶感等都是我所青睐的。然而,它10.6秒的加速成绩却很难让人满足,缺少了应有的动力优势,再注重运动性的车也会受到影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