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百人口碑评新车:宝骏510到底几斤几两?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第十五期的《百人口碑评新车》系列文章。本期文章中,我们将给大家介绍的是又一款中国品牌“神车”——宝骏510。在打造销量神车的道路上,宝骏一直没让我们失望,继宝骏560、730以及310上市后取得的巨大的销量成功后,宝骏再度发力在今年的2月20号正式上市了宝骏510,并在2-4月共销售了48089辆。那么时至今日,该车已经上市4个多月,首批车主在使用新车中对510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性以及操控性等方面有哪些感受想分享给关注该车的网友呢?510能否成为一款既叫座,也叫好的车型呢?就请大家一同走进本期文章来一探究竟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爱车发表口碑<<<<<

  口碑是什么?看过我们此前文章的网友或许会了解,在这里我再给大家说明一下,口碑评价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对其所拥有车辆的外观、内饰、舒适性、操控以及空间等八大项内容的使用感受,并给出相应的评分(范围是1-5分)。

  《百人口碑评新车》是车闻团队推出的系列内容,我们将内容主角选定为半年内的热门上市新车,且在此期间汽车之家口碑参与人数超过100人为标准。那么自2017年2月20日宝骏510上市至2017年6月13日,已经有112位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填写了该车的口碑内容,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车主们对于这款车的印象。

● 宝骏510印象标签:

汽车之家

  在汽车之家宝骏510的车型页面中,点击“口碑”按钮,即可查看该车的印象标签关键词。从结果来看,宝骏510在车内配置水平、乘坐空间、操控性能以及油耗表现等方面赢得了大部分车主的满意;而大家主要的吐槽点集中在了起步过程中动力不足、后备厢空间较小、车内有异味以及车漆比较薄等方面。

宝骏510综合评分:4.51分  外观、性价比、油耗评分较高/动力评分相对较低

汽车之家

  从我们的分析结果来看,宝骏510的综合评分为4.51分,与此前《百人口碑评新车》系列文章中的SUV车型相比,虽然510得分适中,并不算突出,但该车确是系列文章中的首款小型SUV车型,此前文章中的SUV车型级别都要高于宝骏510。总体看,宝骏510整体得分比较平均,没有太大缺陷,其中新车在外观设计、性价比、油耗方面得分较高,油耗得分虽不及前两项,但相比此前文章SUV车型则是很高得分;在空间、内饰以及操控表现上得分也比较适中,表现还算不错,而相比其他方面,新车在舒适性和动力的得分相对较低一些,分别为4.35分和4.24分。接下来在下文中,我们就分别来看看车主们对宝骏510各方面的具体评价吧。

宝骏510外观评分:4.79分  日间行车灯好评/前脸帅气

汽车之家

  从具体的车主口碑来看,大部分车主对宝骏510的外观造型十分认可,很多车主都是专门冲着该车的高颜值外表而选择购买。其中,十分个性的前脸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是510的一大亮点,原创度高,并且赢得大多消费者喜爱。车主lhq3080100赞美道:“颜兽不是徒有虚名,外观确实是吸引购买群体的一个亮点,车灯设计比较前卫,日间行车灯,“未来眼”大爱啊。”车主深情不及久伴_1同样说道:“外观绝对没得说,颜兽就是颜兽,就是因为外观我才选择了这款车,眯眯眼车灯很独特,侧面很霸气,悬浮式车型也很耐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宝骏510的外观确实是目前汽车中的一股“清流”,独具特色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十分吸引眼球,眯眯眼一样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连,大灯组则集中放在了前保险杠的位置上,原创度高并且十分耐看,也难怪网友们给他起了个“颜兽”绰号。而在侧面造型上,当今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样不会丢失,日间行车灯从侧面看也非常犀利,车身线条流畅,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运动时尚。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不过“高颜值”也并不能代表其在外观方面完美无缺,比如有很多车主也吐槽了510的尾部设计和前脸有些不搭调,表面车漆薄,并且由于大灯处于前保险杠的位置上,所以也有一部分车主反映了大灯高度较低的问题,高颜值,也牺牲了一小部分的实用性。例如车主lf15639283009说:“车漆有点薄,前几天蹭了一下,都看见底漆了”,车主水瓶里的世界也说道:“车漆有点薄,小石子打车上容易伤坏漆面”,同时这位车主也反映了其他外观问题,“车头大爱,但车尾比较小气,大灯照射宽度不够,晚上拐弯要小心再小心”。通过口碑来看,宝骏510的漆面较薄问题确实不是个别现象,不过这也是由于该车的定价成本较低导致的。

宝骏510内饰评分:4.43分 内饰搭配时尚/车内异味大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宝骏510经过统计后的综合得分为4.43分,这个分数处于中等水平,有不错的地方,但也有一些问题暴露。通过统计分析,我们可以看到车主对于该车内饰比较认可的地方在于内饰比较精细,整体的设计以及搭配也比较简洁年轻,而车主主要吐槽的地方则集中在车内异味较大,用料材质不好以及喇叭不好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家对于新车内饰方面的使用感受吧。

  车主lf15639283009评价说:“内饰最满意的是钢琴式按键设计,显得整车比较有档次,皮质包裹的地方也比较多,舒适度好,不过就是刚开始车里的味道让人不舒服,在楼下买了好多菠萝皮,三天除味”;车主深情不及久伴_1也说道:“内饰风格简洁大方,布局合理,钢琴按键手感不错,软材质还是感觉少点”,同时,这位车主也吐槽了异味问题,说道:“车内异味很大,尤其是夏天天热,开门又是异味又是热气,上车我都提前开窗户,异响目前还没有”。对于喇叭不好的问题,主要指会破音。车主weizijie0617评价说:“刚半个月发现倒车方向有响声,驾驶侧喇叭破音”。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大部分车主对于510的内饰风格评价还是不错的,整体布局比较大气实用,中间的钢琴按键设计独特,也是备受车主好评。新车中控上方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会让一些车主感觉有些失望,不过考虑到宝骏510的定位,同价位车型基本都是这样的情况,而宝骏510在部分位置还使用了皮革包裹,客观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不过异味是510内饰比较大的吐槽点,从口碑来看,多数车主对此都有所反映,这也导致很多车主认为510的用料存在一定问题。对此,我们也希望厂家可以多多关注,以后更多的使用环保材料,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驾驶乘坐环境。

宝骏510空间评分:4.45分 乘坐空间不错/后备厢空间较小

汽车之家

  在空间方面,宝骏510的综合得分为4.45分,虽然定位是一款小型SUV,不过该车的空间得分放在此前SUV文章中也并不算低,表现还算不错。具体来看,对于新车前后排空间车主们都比较满意,主要的吐槽点集中在后备厢空间小以及储物格比较小等方面。车主随便想的用户名说道:“我身高175cm,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有比较大的空间,比较满意,后备厢空间还是稍微小了点,放不了太多东西,不过对于我来说已经够用了”;车主前进小飞龙说道:“后排空间好,储物空间感觉够用,但是少点,尤其是车门空间,后备厢空间一般吧,正常家用够用,想拉货的要好好考虑一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宝骏510定位一款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相比长安CS35比亚迪元等竞争对手而言差距不大。身高为173cm的体验者在前排座椅最低处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拥有两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表现不错,并且后排中间座椅比较宽大,凸起不高,整体的乘坐体验还是令人满意的。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后备厢空间是车主们在实际使用中反映相对较多的一个问题,宝骏510后备厢尺寸不算大,不过得益于底部较为平整,并且支持4/6比例放倒,所以在紧急情况下有不错的装载空间。但车主们实际使用时发现还是有一些不够用,所以对于经常需要装载较多物品的消费者来说,还需要多多考虑,并且实际体会一下。

宝骏510舒适性评分:4.35分 整体舒适度不错/发动机噪音大

汽车之家

  从统计结果来看,宝骏510的舒适性评分为4.35分,与其他方面的评分相比排在了倒数第二位。在好评方面,多数车主对于新车的座椅舒适性以及车内隔音表示了认可,也是被大家所较多提到的。其中车主只会漂移过弯评论到:“座椅柔软度还行,坐着不会很累,特别是驾驶席有四向调节,很好。开起来也还可以,风噪不大,路噪有一些,但不严重,就是急加速时发动机声音比较明显”;车主云溪道人说道:“座椅软硬适中,调节角度很舒适,发动机还是有些噪音,但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行驶中路面细小颠簸过滤的不错,大的颠簸悬架稍显硬”。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而在吐槽点方面,从上面的车主评价也可以看到,多数车主也反映了新车加速过程中发动机的噪声比较明显(尤其在一二挡换挡过程中),还有一些车主则指出宝骏510在行驶过程中也有一些胎噪路噪,一半的记忆就说道:“舒适性还好,就是速度80km/h以上胎噪比较明显”。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从汽车之家此前对宝骏510的测试来看,该车对于包括周围环境在内的噪声过滤较好,相比同级别车型要高出不少,而车主在使用中也对于新车隔音表示了肯定;不过发动机噪声控制宝骏510表现一般,只能说和这个价位车型表现都差不多;而路噪胎噪的表现相比同级别车型可能要稍微好一点,不过也存在进步的空间。其实噪声更多的还是一种人为感受,对其关注的网友也建议亲自开下试驾车来体验一下,也许就有了心中的答案。

文章标签: 口碑评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9 41.38 6.30
    测试文章:这回真掉馅饼 测试宝骏510 1.5L手动
    评测编辑-黄荣嘉:

    其实不是轰动的事情才牛逼,把基础工作做到位了,也很牛逼了,因为很多人连基础工作都做不好。我觉最能体现宝骏510价值的地方是,把一辆手动挡车做到容易开,隔音比得上10万元级别的车,这两点比颜值和配置都来得更实在,对于用户来说也更受用。当然,颜值和配置更容易给予消费者良好的第一印象,也是相对重要的。对于这台顶配的宝骏510,相处过后我觉得真挺好的,以它的表现甚至可以卖更高的价格,如果有自动挡的话。

    评测编辑-何家荣:

    每推一款新车都是同级别里面“性价比”的佼佼者,再这样下去,宝骏真心没朋友了,也难怪它会有好几款车长期是销售榜的冠军。以这一次测试的宝骏510为例,它的性能可以跻身到同级别同价位车型的中上水平,行驶质感没问题,设计、做工、用料、空间也都符合价位的要求……而这一切只需要7.5万元左右,性价比如此突出的它,我相信未来将会给竞争对手们带来不少的压力。

    评测编辑-梁海文:

    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性价比和实用的配置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性能方面不是主要的诉求点。宝骏510属于是灵活好开的类型,加速和制动也是收放自如。新车的内饰工艺应该说较同价位区间的中国品牌车型有一定优势,配置上也很到位,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虽然是小型SUV,但后排靠背角度偏大,头部空间较小,空间表现不够出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510

指导价:5.08-8.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