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面向欧洲市场 菲亚特新朋多2018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菲亚特在巴西市场推出了全新小型车——Argo,该车可视为全新一代朋多的替代者。而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计划2018年在欧洲市场推出“正宗”的全新一代朋多,据悉新车将基于Argo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菲亚特全新朋多假想图』

  第三代朋多诞生于2005年,其换代车型可谓是姗姗来迟,此前在巴西市场推出的Argo一直视为全新一代朋多。而近日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将于2018年在欧洲市场推出“正宗”的全新一代朋多。结合外媒绘制的假想图看,新车的大灯组造型或采用了菲亚特家族式设计,同时其前格栅也采用时下流行的点阵式设计,配合下方的镀铬饰条和圆形雾灯,更多的传承了三代朋多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菲亚特Argo』

  据悉,新车内饰或沿用Argo车型的布局,包括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等。动力方面,Argo车型目前提供1.0、1.3L和1.8L等汽油发动机,而即将在2018年推出的全新朋多是否会沿用这些动力总成,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indianautosblog;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面向欧洲市场 菲亚特新朋多2018年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碰撞成绩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朋多

指导价:14.88-16.66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