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种外观设计 疑似全新瑞风M2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疑似全新瑞风M2的实车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或将提供两种进气格栅造型。由于此前江淮官方公布的2017年新车计划中并不包括全新瑞风M2车型,因此该车或将于2018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宝瓶口式前脸设计,其内部中网或将采用两种格栅样式,一种为三横幅式进气格栅样式,一种为蜂窝状进气格栅样式。其中,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样式的车型采用的是临时前后灯组,而采用三横幅进气格栅样式的车型或将为量产车型,其前后灯组和雾灯都已向外界呈现,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横幅巧妙的连接在了一起,使整体造型更加犀利。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显得中规中矩,平直的侧窗线条和方正的车尾造型使得车辆的侧身较为稳重,花瓣形双色轮圈的设计风格与瑞风S7等车型较为类似。

汽车之家

  从此前我们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的皮质包裹内饰,中控台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扶手箱、中控悬浮式大屏、棕色皮质座椅等。而从挡把球头上的挡槽标识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前曾有消息报道称全新瑞风M2将搭载1.5L+6MT动力总成,但是此前曝光的谍照车型采用了5MT变速箱,因此,未来新车可能会有不同的动力配备,更多具体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收集,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硕)

两种外观设计 疑似全新瑞风M2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整车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M2 2013款 1.8L 手动豪华智能型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5 44.62 8.90
    测试文章:重"装"来袭 测试江淮和悦RS 1.8手动
    评测编辑-梁巍:

    中期改款的和悦RS重点是在内饰,比老款更加精致、豪华,日常驾驶感受很轻松,动力完全能满足平时的用车需求,加上多变的空间组合,是个非常适合家用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内饰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江淮做得不错,和悦RS看起来华丽了许多。性能成绩普普通通,希望以后能有质的变化。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似乎没有什么太突出的优点和缺点,以这样的价钱买一辆各方面都很实用的MPV,基本令人满意,喜欢的话就尽快出手,不用犹豫。

  • 瑞风M2 2010款 1.8L M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5.50 --
    测试文章:家用/商用都可以 独家测试江淮和悦RS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做到这个水平,我感觉很欣慰。江淮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和悦RS我很满意。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不说别的,光是这么灵活的空间就让人够满意了。当然其他方面也不错,动力也充足,唯独刹车不太理想。如果有个比较实惠的价格,这款车是很适合二级城市小康家庭或是一些小企业主使用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流畅线条让视觉效果很有现代感,与此同时,和悦RS还具多变的空间,尤其是它可拆卸的座椅很实用,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可以说它在二级市场不用愁卖,想要打入一级市场,品牌的沉淀还需要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2

指导价:5.98-9.4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