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Vantage年底发布 阿斯顿·马丁新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其未来新产品规划。其中,全新一代Vantage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上市销售;而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DBX也计划于2019年正式发布,并且其发布时间有望为2019年上海车展。此外,阿斯顿·马丁官方还宣布永不放弃使用V12发动机。详细新产品计划请见下表:

阿斯顿·马丁新产品规划
车型时间
全新一代Vantage2017年年底
全新一代Vanquish2018年
DBX(首款SUV)2019年(或2019上海车展)
全新中置V8超跑(与法拉利488竞争)2020年
全新大型车(代号拉共达01)2021年
全新轿跑车(代号拉共达02)2022年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1 2016款 5.2T 首发版

● 全新一代Vantag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全新一代Vantage专利图』

  此前,我们报道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Vantage的设计图,根据设计图显示,新车使用了阿斯顿·马丁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其整体效果相比DB11更加紧致。据悉,新车有望采用DB11铝质架构的缩短版本,而动力系统则有望与DB11保持相同,包括来自AMG的4.O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DBX预告图』

  同时,全新一代Vanquish也计划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而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车型--DBX也计划于2019年发布,这款车会参考中国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SUV市场,阿斯顿·马丁正在考虑是否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SUV。此外,阿斯顿·马丁也计划在未来推出与法拉利488竞争的中置V8全新超跑、全新大型轿车等产品来丰富其产品布局。

  阿斯顿·马丁官方表示将会坚持使用V12发动机,与此同时还会加强纯电动车型的研发,其计划于2019年投产的纯电动车——RapidE将会进入中国市场,届时中国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电动车的重要市场。(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新Vantage年底发布 阿斯顿·马丁新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