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专注电动车电机业务 本田/日立宣布联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本田与日立宣布双方成立电动车用电机合资公司,新的公司将专注于车用电机研发、生产及销售。

汽车之家

本田(进口) INSIGHT 2013款 1.3L 标准型

『正式引入国内销售的第二代本田INSIGHT

  本田作为老牌日系品牌,在新能源车型方面有十分丰富的经验。早在1999年其就推出了旗下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在中国市场,本田目前已经带来了雅阁思铂睿的混动版等等,即将上市的全新CR-V也将搭载混动系统。而日立则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零部件等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其在1999年也向市场投放了电动车专用电机。双方的合资,可以说是强强联手。

  据悉,两者成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5亿日元,本田和日立的出资比例为49:51。未来,本田则将继续采用自主生产的电动机,并接受来自合资公司的产品供应。(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专注电动车电机业务 本田/日立宣布联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车辆OTA资讯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