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推出 起亚全新一代K900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拍摄到一组起亚全新一代K900(北美版称K900,国内称K9)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K900将会采用与同门师兄Genesis相同的设计风格,一体式网状前格栅与此前曝光的Genesis G70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新的前包围以及新前大灯设计,双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也比较独特。新车尾部伪装度较高,不过我们还是能够看到其将采用新的尾灯设计,内部结构也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K900同样将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换装了新的方向盘,并且加入了木纹装饰,中控台的排列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简洁有层次感,空调出风口中央镶嵌有一枚石英钟表,提升了车内整体质感。除此之外,新车中控台下方的钢琴式功能按键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K900或将搭载与Genesis相同的3.3T V6以及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70马力和426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2018年推出 起亚全新一代K900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官图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9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