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座布局/或年内上市 众泰T700L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获得了众泰T700L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T700保持一致,不过内部将会采用7座布局,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众泰T700L定位于一款7座中大型SUV。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前脸采用了点阵式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较为细长,整体搭配凸显的视觉效果比较大气。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700L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选装行李架高1755mm),轴距为2850mm,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宽度保持不变,车身长度增加了162mm,高度增加了38/58mm。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 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不用样式的轮圈、全景天窗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动力方面,众泰T700L将会继续搭载1.8T(型号TN4G18T)和2.0T(4G63S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7座布局/或年内上市 众泰T700L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技术发布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