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福特接盘? Lucid Motors或将被出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美国纯电动车厂商Lucid Motors可能会被出售给福特公司,出售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公司资金上存在困难。

Lucid Motors Lucid Air 2017款 基本型

Lucid Motors Lucid Air 2017款 基本型

  Lucid Motors曾在2016年底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纯电动豪华电动轿车Air,这款车以特斯拉MODEL S为竞争对手,售价为6.5万美元。新车的动力来自于一个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并可选装130千瓦时,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013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5秒,官方宣布其单次充满电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400英里(约合643公里)。

  根据官方的规划,Lucid Motor于2017年开始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设自己的工厂,Air也会在2018年正式投产。不过Lucid Motors的技术总监Peter Rawlinson曾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坦然公司目前并没有足够的钱去建完亚利桑那州的工厂,后者的费用是7亿美元。据外媒报道,Lucid Motor近期已经与福特的高层进行过接触,不过福特目前并没有做出任何评论。(信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陈浩)

福特接盘? Lucid Motors或将被出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ucid Ai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