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9年亮相 全新AMG GLE 63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疑似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会基于全新的MHA平台进行打造,其中全新GLE预计2018年正式亮相,而其AMG版本车型或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采用AMG车型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单横幅镀铬饰条与中央巨大的LOGO搭配,看起来十分霸气。同时,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前大灯以及前包围等处都将进行一定调整,搭配全新的大尺寸黑色轮圈,进一步彰显出运动性。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GLE将采用类似于S级、新E级的内饰设计风格,包括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两块大尺寸屏幕,在中控屏幕下方排列有四个空调出风口,不过造型调整为方形结构,周围采用了白色装饰,更加适合GLE的SUV车型定位。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GLE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一台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或2019年亮相 全新AMG GLE 63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818全球超级车展
CES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E AMG 2017款 AMG GLE 43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5 39.28 --
    测试文章:加速成绩表现优异 测AMG GLE 43 4MATIC
    评测编辑-祁子鑫:

    好看的套件,不错的声浪,让这款车在大街上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的GLE。虽然挂AMG的名号,但价格却并没有飞涨,况且性能确实不错,所以实际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不过这车悬架太硬了,就算是定位运动风格,也不必这么实诚。

    评测编辑-周楚然:

    GLE 43堪称“平民”版的AMG。它依旧有着最讨人喜欢的声浪,且AMG外观套件让它在造型上还是更具运动气息,再加上价格并不离谱,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评测编辑-罗奥雨:

    GLE 43对于想入手AMG车型,资金又不太充裕的人来说可谓是量身定做。虽然在诸如动力、舒适性等方面还是有着提升的空间,但看到这一百万出头的售价,吸引力还是颇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E AMG

指导价:102.38-162.6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