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超600马力 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宝马X5 M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升级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00马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全新X5 M依旧采用宝马的经典外观设计,巨大的双肾格栅十分引人注意。新车前包围拥有更大的进气口设计,而蓝色的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彰显了其性能车型身份。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将会基于宝马CLAR平台进行打造,并且采用大量的铝合金材料和碳纤维材料,整车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将会大幅降低。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 M或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00马力(作为参考,现款X5 M最大功率为575马力),同时该车还将匹配更加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或超600马力 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企业/品牌事件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5 M 2020款 X5 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02 36.36 13.30
    测试文章:猛兽再度出山 抢先测试全新宝马X5 M
    评测编辑-李乔辰:

    本以为X5 M会是一台高速巡航取向的“性能车”,可是当你第一次把它庞大的身躯从一个车道“挪到”相邻车道后,才意识到宝马M运动部门工程师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一台2.4吨的大中型SUV也可以变得如此灵巧,它似乎可以克服地心引力般的存在,尽管转向系统并没有太追求运动化调校。

    评测编辑-梁奇:

    不管是加速、刹车测试,还是赛道驾驶,全新宝马X5 M的“持续力”都很好。弹射起步、刹车系统、机油温度等指标在一次次的“蹂躏”后依旧非常“冷静”。有600马力的动力不可怕,能几乎全天候的“差遣”它,才是合格一台高性能车该做到的。

    评测编辑-洪冰清:

    别看加速4秒,最大功率有600马力,但是全新X5 M非常好“相处”,除了底盘有点太过于硬朗之外,转向阻尼感和动力平顺性都出乎意料的“亲民”。那种随叫随到,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动力,正是一台高性能车在日常驾驶时的最大魅力所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5 M

指导价:143.89-144.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