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家族式风格 广汽传祺GA4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的路试谍照。据之前报道,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传祺GA3,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传祺家族标志性的“凌云翼”设计风格,搭配两侧上挑的前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精神。保险杠下侧铲状的前唇与雾灯造型让该车增添一些运动气息。由于该车覆盖着较严格的伪装,所以尾部细节方面并看不出些许端倪,但是两侧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同样使用上挑的设计较为耐看。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现款传祺GA3的设计元素,中控一块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显着格外简洁。此外,该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造型更显运动。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不过据之前报道,新车或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文/汽车之家 周易)

家族式风格 广汽传祺GA4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产品解读
产销数据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A4 2018款 200T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38.77 7.10
    测试文章:均衡之道 测试传祺GA4 200T自动尊贵版
    评测编辑-何家荣:

    传祺GA4的动态性能比较均衡,易于操控、驾驶轻松的特点适合定位人群的购买需求。如果将设计、车内空间、用料做工、车内配置以及售价结合动态性能来分析,它的综合表现达到了比较均衡的状态,没有明显的短板拖了后腿。以目前市场的情况来分析,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

    评测编辑-王子平:

    GA4有颜值也有配置,动力组合也是最能博得好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6AT,牌面上竞争力确实不错。实际开起来也没有怎么让人失望,最突出的是悬架表现,弹跳动作利索。

    评测编辑-梁海文:

    以家用车的的标准来看,传祺GA4的在我们的测试中各项成绩都不错,性能表现相比同级别和同价位的竞品有优势。其操控表现给我的印象比较深一点,底盘够扎实,转向也比较精准,短板在于变速箱降挡速度稍有欠缺,但瑕不掩瑜,整体表现还是很均衡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A4

指导价:7.38-14.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