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国产电池 高尔夫电动版或2018年国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大众有望在2018年在国内投产高尔夫电动版(e-golf),新车很有可能会在佛山工厂投产。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新能源 2017款 电动版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新能源 2017款 电动版

  此前大众曾公布在国内的新能源计划,其中提到高尔夫电动版将会在2017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但是在2018年的计划中,还有一款紧凑型车纯电动车会国产,如果说是高尔夫电动版也在情理之中。目前大众并没有对高尔夫纯电动版的国产发表评论。

  据悉,高尔夫电动版国产后同样会在佛山工厂进行生产,不过为了配合国内的新能源政策,大众在国内可能不会使用传统供应商LG Chem或松下的电池,而是使用中国电池供应商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的电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 Jochem Heizmann曾表示,第一阶段我们会将基于MQB平台的新能源汽车带到中国,之后便是基于MEB平台的新车。大众之所以雄心壮志的宣布了在中国的新能源计划,一方面是出于汽车行业大趋势的考虑,另一方面离不开中国政府对于新能源市场的政策导向。

  去年9月22日,工信部发布的《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曾提到从2018至2020年,车企销售车辆中新能源汽车积分比例分别为8%、10%和12%。假设一家企业2018年销量为100万辆,按照上述政策要求,2018年其新能源汽车积分需要8万分,按每辆电动汽车积4分、每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积2分计算,就需生产约2万辆纯电动汽车。要知道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去年在国内的销量为299.49万辆,可见其压力会非常大。(信息来源:europe.autonew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搭国产电池 高尔夫电动版或2018年国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2015款 GT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2 36.64 --
    测试文章:你来电更重要! 海外测试高尔夫GTE
    评测编辑-于晗:

    如果你不会计较高尔夫GTE能不能省回油钱的话,那就按题目的建议来选择吧。这台车能达到你预期的标准,够快、质感够好,买不买实际就看你对它来不来电。

    评测编辑-时睦华:

    动力和油耗是高尔夫GTE的重点,在德国高速公路的不限速路段,这辆车可以比较轻松的跑到200km/h。挡把旁边的GTE按钮很神奇,按下后像是进入了什么隐藏模式,可以获得更多动力。同时它拥有比较长的纯电续航里程,如果充电条件允许,用以短途城市代步时它甚至可以不烧一滴油。不过,低速运行时,传动系统并不够称职,踩下油门后动力常达不到预期,有时不够,有时又会过剩,致使轮胎打滑空转,给人感觉动力体统还没调校成熟。最后,进口到国内28.8万的售价,显然没什么竞争力,我对它的市场并不看好。

    评测编辑-洪琦: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代步的高尔夫,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的默契程度还比较成熟,整体质感、做工也足够出色。最关键的,它很特别,且日常行驶可以不用烧油,不到30万元的售价,仔细想想也是可以买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