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您怎么看?上半年中国品牌销量吉利夺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随着各家车企2017上半年销量数据的出炉,新一轮的销量排位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根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来看,2017上半年中国品牌的销量冠军最终被吉利品牌所摘得。而宝骏哈弗则紧随其后,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汽车之家

2017上半年中国品牌销量排行榜
品牌销量(万辆)同比增幅
吉利53.1189.08%
宝骏39.9420.63%
哈弗39.454.18%
长安35.38-8.1%
传祺25.0950.71%
奇瑞20.1811.28%
比亚迪17.56-16.73%
荣威17.20140.61%
长安欧尚11.8837.91%
江淮11.27-27.96%

  从该图表可以看出,位列2017上半年中国品牌销量排行榜前十名的品牌分别为:吉利、宝骏、哈弗、长安、传祺、奇瑞、比亚迪、荣威、长安商用、江淮。而此前荣登2016年中国品牌销量排行榜前三名的品牌分别为:哈弗、长安、吉利。如今,吉利凭借53.11万辆的成绩完美逆袭,以同比89.08%的增幅稳坐2017上半年中国品牌销量排行榜冠军的宝座。相比之下,曾摘得2016中国品牌销量排行榜冠军的哈弗则表现的有些乏力,同比增幅仅为4.18%,这也与其销量担当——哈弗H6的销量下滑有着直接的关联。而排名第二的宝骏品牌表现则相对稳定,处于稳步上升的趋势。

汽车之家

  那么,对于2017上半年中国品牌销量排行榜上榜的这些车型,各位网友都有着怎样的期待,您更看好哪一个中国品牌呢?欢迎积极参与到我们的互动调查中来,为您喜欢的品牌投上一票。

插入投票标记:《2017上半年中国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你觉得谁能笑到最后,最终摘得全年冠军?》
插入投票标记:《你在购买中国品牌时最关注的因素是什么?》
插入投票标记:《你觉得SUV还能坚挺多久?》
您怎么看?上半年中国品牌销量吉利夺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政策解读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