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现实版007座驾 全新Vantage车型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车型的假想图,图中车型基本还原了谍照车型中的轮廓,在经过处理和填色之后,最大程度还原了实车的造型,而这款车也将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绘制的Vantage假想图』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Vantage谍照』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此前的007座驾DB10车型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嘴设计,前发动机舱盖隆起了筋线也线条感十足,前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感十足。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0 2015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0 2015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0 2015款 基本型

『限量10台的阿斯顿·马丁DB10

  作为一款超级跑车,目前在售的Vantage(包括V8 VantageV12 Vantage)车型面世已经超过12个年头,随着竞争对手不断更迭带来的竞争压力增大,阿斯顿·马丁适时地推出换代车型是明智之举。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Vantage有望采用DB11铝质架构的缩短版本,动力系统则有望与DB11保持相同,搭载来自于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V8 Vantage)或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V12 Vantage)。参考DB11车型来看,其中V8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V12车型的最大功率608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现实版007座驾 全新Vantage车型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车闻轶事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