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综合续航255公里 野马EC30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野马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前夕,旗下全新纯电动MPV——EC30正式亮相。新车可视为野马M70的纯电动版,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据悉,该车将于8月8日(明天)与EC70(此前的T70新能源)一同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野马EC30基本沿用了野马M70的设计语言,稳重的前脸与丰田老款埃尔法较为相似。同时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前格栅上的车标也使用了蓝色背景来表明自己的身份。不过,M70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并未出现在EC30上,令人遗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同于M70,此次亮相的EC30并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一切从“朴实”出发,不过双色多辐轮圈的应用为新车增添了一丝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野马EC30的内饰同样以实用角度出发,米色和黑色搭配的内饰烘托出很强的居家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的电子挡把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与操作便利性,不过其不免有借鉴宝马“鸡腿”造型的嫌疑。并且三辐式方向盘也能看见一些大众的影子。此外,该车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座椅,并支持靠背角度调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最大功率为117马力(额定功率41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的电动机,并且该车还使用了容量为47.17kWh的电池组。官方公布该车综合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255公里,快充模式下2小时可将电池容量从0充到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与EC30一同亮相的还有多款快递物流车、客车等,这也将是未来野马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展方向。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明天带来的新能源战略发布会报道吧。(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野马EC30

指导价:17.72-20.5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