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成都车展 新款发现神行售35.80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7成都车展上,路虎新款发现神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5.80-51.80万元。新车主要是更换最新的国产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同时,其新增一款搭载全新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的车型。

2018款路虎发现神行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PURE版 200PS35.80
PURE版 240PS37.80
SE版 240PS40.80
HSE版 240PS46.80
HSE LUXURY版 240PS51.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其采用了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尾部右下角的“奇瑞路虎”标识表明着该车国产的身份。同时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多种车顶颜色、前进气格栅样式以及多种造型轮圈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94/1724mm,轴距为2741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低功率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0马力(147kW)的2.0T发动机(型号为PT204),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所搭载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7kW)的2.0T发动机降低了40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或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翱)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发现神行 2016款 2.0T HSE LUXURY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8 44.73 10.70
    测试文章:做个务实人 测试国产发现神行顶配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原本保守的品牌开始激进了,原本稳重的品牌也开始运动了,所以我们能够看到发现神行,原本尊贵高傲的路虎终于务实了一把。但别以为它会低调,它最大的优势还是能给车主足够的面子。虽然牺牲了炫眼的配置,但出来的价格却让不少人惊喜,成功吸引了关注。

    评测编辑-于晗:

    国产后的发现神行便宜了,如果你对进口身份不那么纠结,这绝对是个好事儿。不好的是,这车开起来可赶不上其它豪华品牌的中型SUV。也许你就是单纯地喜欢路虎,所以这一切都不是事儿。我眼中的路虎也许能称为一流的品牌,但发现神行并不是一流的车。

    评测编辑-时睦华:

    国产以后价格确实给劲,这是现在最便宜的路虎了,也是同价位的豪华品牌里唯一的7座SUV。所以,尽管第三排特憋屈,尽管它的越野能力不及进口版,尽管……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会买单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发现神行

指导价:34.68-51.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