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装8英寸中控屏 曝新款DS 5LS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5LS的谍照。新款车型中控台中央换装了8英寸触控屏幕,在天窗、储物空间等细节上新车也有一定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性能版车型专属的红黑内饰,黑色翻毛皮+红色真皮的座椅搭配让整车充满运动气息。与此同时,铝合金踏板、车内多处性能版车型专属标识也是其重要特色之一。据了解,新款DS 5LS普通版车型还将新增一款更加豪华的浅色内饰配色,方向盘、中控面板与门板均使用全真皮包覆,并采用法式双缝线缝制,配备表链式NAPPA真皮座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的中控屏将升级为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支持手机Mirrolink及Apple CarPlay互联,内置最新GPS导航系统及第二代DS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此外,该车所使用的家族式D型四辐真皮方向盘新增了换挡拨片,车内增加多处储物空间,天窗升级为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车内空气流通能力和采光面积得到有效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新款DS 5LS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一定调整,转向灯位置有所提高同时雾灯被布置在靠近在下进气口的位置。而新款车型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与现款相比变化并不明显。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DS 5LS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动力配置,搭载1.6T或1.8T两款发动机,和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5LS 2014款 1.6T 尊享版THP2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5 37.71 --
    测试文章:从科幻到现实 测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是一款全新车型,我对它的动力表现、内饰用料、底盘调校等水平,表示肯定。但动力匹配、细节做工,以及售价,是需要仔细考量的地方。

    评测编辑-郑宇:

    DS 5LS最大的两个优势是内部的豪华用料和座椅的舒适性,而且在这两方面已经走到了极致。除此之外,我看不到它还有什么亮点。空间不大、人性化设计欠佳、200马力动力的实际表现也一般,再加上不菲的售价,导致DS 5LS很难得到高分。

    评测编辑-梁巍:

    今天的DS 5LS感觉要比之前的产品更实际一些,外观更容易让中国消费者接受,用料做工、车辆性能、驾驶感受各方面表现也都挺不错,但关键还是看定价,合理的价位是人们是否接受它的关键因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5LS

指导价:14.69-24.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