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发布 奥迪Q8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继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8的低伪装谍照之后,近期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该车在国内路试的谍照图片。图中显示,两台车身贴满伪装图案的奥迪Q8正在国内的某个市区内路试。据此前消息,奥迪Q8量产版将于2018年发布,随后将在世界各地展开正式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8最新国内谍照』

  从此次谍照来看,奥迪Q8量产版的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概念版上夸张的家族式8边形设计,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杀伤力。同时,车身侧面配以大尺寸的轮圈和侧裙设计,展现了该车不错的运动效果。

汽车之家

『奥迪Q8最新国内谍照』

奥迪(进口) 奥迪Q8 2017款 Concept

『奥迪Q8 Concept概念车

  虽然本次谍照中,尾部的内容较少,但结合奥迪Q8 Concept概念车来看,仍旧可以发现奥迪Q8量产版较好的还原了其主体设计,特别是侧窗造型、翼子板线条、车身立柱、尾窗倾斜的角度,还有贯穿式的LED尾灯组等部分,都与概念车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奥迪Q8内饰谍照』

  回顾此前曝光的奥迪Q8内饰图,新车的内饰依然是熟悉的奥迪风格,中控台采用了横贯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因此也包含了大量的横向线条。中控台T字区部分,奥迪Q8针对触屏和按钮控制区域进行了创新性设计,与现有的奥迪车型差异较为明显,而上下双触屏式的人机交互系统在新车上也得以采用。

  动力方面,奥迪Q8将提供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柴油机。未来,该车还将衍生出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柳伟)

2018年发布 奥迪Q8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8 2018款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6 38.10 10.70
    测试文章:这就是全能选手 测试奥迪Q8 55 TFSI
    评测编辑-于硕:

    就像我们印象中的奥迪一样,它开起来高效、轻松、舒适。完全没有开“大车”的感觉。设计和配置方面也表现出了奥迪旗舰SUV所该具有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评测编辑-:

    作为旗舰SUV,主打运动风格的奥迪Q8开起来依然轻松舒适,但如果你愿意,它依然能以强劲的动力和稳健的底盘,带人非常高效地从A到B。外观圆润的溜背造型看起来多了些运动少了份威严,不过凶猛的前脸和无框式车门令人印象深刻。

    评测编辑-梁奇:

    外观设计确实令人着迷,低矮的车身配合犀利的车身线条,远远望去就知道不是一般角色,但也正是车身高度有些偏低,所以侧面看上去少了几分魁梧的感觉。动力系统,从平顺性到动力储备都无可挑剔,对于这样一台SUV车型而言刚刚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8

指导价:78.28-114.6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