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成都车展对话:北汽幻速何勇平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平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北汽幻速S7在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您能不能简单帮我们介绍下这款车的亮点和值得消费者期待的地方?

  何总:我们的研发团队倾注了3年心血用于打造S7,这款车其实是从2014年初就开始立项开发。当时我们在对幻速S3销售人员和消费者的走访中发现,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对于7座SUV在空间、驾乘、品质等方面有更高的需求,也愿意接受因为成本增加带来的相对合理的价格。考察到这一需求后,我们迅速反应,立项研发中型7座SUV车型,这就是今天亮相的北汽幻速S7。

  我们已经在吐鲁番、漠河和西藏对S7开展了长时间的三高极限测试,还在南非、澳大利亚、日本进行了反季节实验,总实验里程超过200万公里。此外我们也在全国范围内收集消费者的反馈,收获了95%的满意度。北汽幻速S7定位7座中型SUV。在外观上,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风格硬朗时尚。除此之外,S7在动力、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也都是越级表现。空间上,北汽幻速S7拥有4800mm的长车身和2780mm的同级最长轴,7座空间超大而灵活适合家用;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和行业领先的8AT变速箱。自主品牌中用8AT变速箱的车型并不多,相比6AT变速箱,8AT齿比更绵密,传动效率高,换挡更加平顺、灵敏,整车油耗更低,8AT的加入将对新车的整体驾驶质感有所提升。这款车大概会在第四季度上市。

  车评人:新能源汽车成为近几年汽车行业发展的热门关注话题,政府也出台了许多的鼓励发展政策,可以看到目前的发展势头是很好的,对此北汽幻速有何看法,会积极地加入新能源大军吗?

  何总:新能源不仅是国家主推的一种政策,更多是客户差异化升级的一种需求。今年整个中国电动车的占比应该只有百分之一点几,可能在2017年年底统计数据时就变成2%了,在未来3-5年集中爆发。北汽幻速在新能源领域与整合北汽集团资源,互补共享,其中新能源SUV产品北汽幻速S5 EV、H6 、206已正式下线,并有望于今年底明年初正式上市。未来北汽幻速还会有新能源产品推出,以实现更全面的产品布局。

  车评人:7月销量数据公布后,北汽幻速在三年半的时间里取得了总销量突破70万辆,这个销量对北汽幻速而言意味着什么?之后会有怎样的规划和愿景?

  何总:70万辆的达成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了幻速在这三年来发展中的成绩,但是对我们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对我们自身的要求应该提得更高一些,在整个汽车行业中我们仍是新兵,要真正成长的话后面的路还很长。在北汽幻速现阶段的发展上,我们需要做的有几方面。第一是产品层面,,应该开发出更适合市场和客户需要的产品,这个客户需要不是泛泛而谈的客户需要,而是应该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的客户需要,我们想卖的那部分客户首先要认同我们。第二是渠道数量和质量上,我们现在的数量在整个行业里面处于中流,目前一级经销商接近500家,还需努力。在质量上,我们需要逐步优化渠道网络,扶持优质经销商,留下高质量渠道。第三方面,我们要重视年轻消费人群的的体验,在前期调研、科技配置、营销上将做更多思考,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好的服务客户。

  车评人:现在已经是8月份了,今年接下来的4个月我们有怎样的一个工作重点?

  何总:今年汽车行业整体情况不是很景气,我们今年的销量状况差不多与去年持平,2017年我们希望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5%-8%的年销量增长。为了保证这个目标能完成,今年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主要在传统的几个方面。第一,在营销上还是要脚踏实地,没有捷径可走,第二做好自身产品,包括S7和H5,尤其是H5一上市只上自动挡。第三是渠道的梳理和运营的提升,包括培训和售后服务工作,不断对服务培训体系,配件保障体系,技术支持体系及用户满意度体系进行提升优化。今年是最重要的一年,如果今年这个工作抓得好,明年就会省力很多。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期待我们在年底能达到目标,有好的成绩。谢谢何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7

指导价:7.88-11.5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