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M3自动挡9月上市 比速新产品计划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比速M3自动挡车型和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分别于今年9月和10月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比速品牌车型的产品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速M3自动挡车型申报图』

  根据我们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比速M3自动挡主要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对于其银色亮面网格状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等。车尾部分,新车在车尾部分新增的“1.3T”字样表明了其全新动力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F13B型号的1.3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配图为现款手动挡比速T5』

  定位7座中型SUV的比速T5车型在今年6月刚刚上市,不过先期仅推出了4款手动挡车型。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其8AT车型将在今年10月上市,其外观内饰相比现款车型预计不会发生较大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我们此前消息,比速T3自动挡车型将于8月28日上市,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M3自动挡9月上市 比速新产品计划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海外售价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