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调整 曝疑似吉利轿跑SUV混动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吉利全新轿跑型SUV插电混动版的路试谍照,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这款车的任何消息,我们也将密切关注。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的曝光的谍照相同,新车采用了轿跑SUV车型惯用的设计风格,车顶线条从B柱之后迅速下降,使其形成溜背式的视觉效果。但由于目前,该车车身贴附了较为严格的伪装,所以具体设计细节都无法看出。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了全新的亮黑色密辅式轮圈造型,并且在前挡风玻璃贴有“高压危险”标识来表明自己“独特”的身份。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吉利集团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将会被应用于吉利插电混合动力全系列车型上面,并透露相关车型将于2017年至2020年陆续上市。所以我们推测,该车有望采用该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周易)

细节调整 曝疑似吉利轿跑SUV混动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行业报告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