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缤智/新款翼搏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本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又和您如期见面了,在9月4-10日的这周时间内,将会有8款上市新车以及一款新车预售。其中包括新款瑞虎3东风风神AX4、新款翼搏以及新款缤智等许多网友关注的车型,同时,东风启辰D60也将开启预售,下面就通过图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

  步入9月后的一周上市新车将达到8款,其中新款瑞虎3以及新款缤智都通过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实力;新款翼搏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较大,上市后也将进一步引发小型SUV市场的激烈竞争;同时,东风风神AX4作为一款全新小型SUV,其个性夸张的外观设计旨在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奥迪则将在本周带来旗下的TT RS以及RS 3 Limousine(三厢版)两款高性能车型,进一步丰富性能控消费者的选择。(文/图 汽车之家 吴昱晨)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