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宝沃Isabella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全新概念跑车Isabella正式亮相,这款车型的亮相预示着宝沃未来或将研发精力投入到轿车及跑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沃“流体印象艺术(Impression of Flow)”的设计风格,其两侧突起的圆形大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的进气口造型,让该车在具有复古色彩的同时,还具有几分科幻元素,让人过目不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配图为实车图』

汽车之家

『该配图为新车官图』

  车身方面,Isabella的车身造型非常低矮,配备了相当张扬的侧滑门的车门设计,在方便上下车的同时,也是该车的整体质感达到了极致。此外,其整车线条相当丰富,勾勒出极强的层次感。C字型的尾灯组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车尾底部还设计了巨大的扰流板,以彰显其运动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配图为实车图』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与外观一样,极具科幻色彩。白色与紫色的撞色让该车带有几分阴柔之美。细节方面,简约的中控台造型,搭配前风挡下方的隐藏式中控液晶显示屏,给人感觉极具未来感。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四把造型科幻的独立座椅,进一步彰显其概念车的属性。

  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00/1400/19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WD四驱系统,可自由分配前轴和后轴的扭矩。两部集成转换器的同步永磁电机,总输出功率达到300马力,最大扭力为450N·m,每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4.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值得一提的是,宝沃首次将e-Propulsion EV平台配置于轿跑概念车上。该平台的使用使其续航里程将提高到500公里,并且在快充模式下,仅3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80%。此外,其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技术。(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宝沃Isabella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sabell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