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奇瑞EXEED TX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奇瑞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车型系列EXEED,并带来了该系列的首款新车EXEED TX车型(内部代号M31T),其将会搭载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配图为1.6T车型』

快速了解奇瑞EXEED TX

★ EXEED TX是奇瑞旗下中高端产品系列
★ 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 搭载1.6T发动机和1.5T混动系统
★ 或2018年正式上市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配图为1.6T车型』

  奇瑞M31T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个性,网状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的亮条装饰,别有一番滋味。新车的前脸被一条LED光带所贯穿,与两侧的大灯也巧妙融合,这样的设计手法并不是很常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1.6T车型』

  M31T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有一些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呈现出年轻、动感的特色。新车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为2697mm。

汽车之家

『配图为1.6T车型』

  在内饰设计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台十分简洁,中央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物理按键并不是很多。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等,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据悉,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汽车之家

『配图为1.6T车型』

  奇瑞M31T是基于奇瑞M3X平台进行打造的,并会搭载奇瑞最新的动力系统。新车将会配备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1.5T混动车型』

  EXEED TX搭载的1.6T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为190/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3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10秒之内。在常规动力之外,EXEED TX还有新能源版本,其1.5T混动车型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120km/h,续航里程70km,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

● EXEED系列

  EXEED系列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该系列的定位高于艾瑞泽和瑞虎系列,车型主要基于M3X平台打造,并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会搭载奇瑞最新的动力总成(传统动力、混动以及纯电动),并搭载奇瑞与百度开发的最新系统。EXEED系列规划了5座紧凑型型SUV、7座中级SUV、中型轿车紧凑型轿车等在内的多款车型。

●前景展望

汽车之家

『配图为1.6T车型』

  从销量来说,奇瑞最近的市场表现并不算出色,此前推出的重磅车型瑞虎7并没有取得令人称快的销量成绩。此次奇瑞宣布推出全新车型系列,并首先推出M31T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可以说一次全新的开始。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在国内正式上市,它市场表现对于奇瑞来说尤为重要。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这款采用最新平台、最新设计语言的新车,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此外,奇瑞的眼光也不仅局限在中国市场。之所以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这款新车,也代表了奇瑞深耕海外市场,尤其是杀入欧美等主流市场的决心。据悉奇瑞还与当地的经销商关于产品、市场拓展进行了接触,预计这款车在国内上市之后,也有望进入欧洲市场销售。在德国这样的传统汽车工业强国抢占市场,对于奇瑞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17法兰克福车展:奇瑞EXEED TX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TX

指导价:12.99-14.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