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AMT变速箱 宝骏310W新车型明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宝骏310W新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将搭载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共同研发的AMT变速箱,并将于明年春季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型与其他配置车型大体保持一致。除了取消翼子板处的DVVT标识外,仅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圈,双色设计看起来更有动感。另外,新车提供了车顶行李架、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与1.5L 手动时尚型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型还是采用的传统挡把,预计会提供手动模式。此外,新款车型只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搭载AMT变速箱 宝骏310W新车型明年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销量风云榜
整车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310W

指导价:4.28-7.2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