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升级 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Gran Tourer)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前脸外观上或将进行一些升级调整,最早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最晚则需要到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定位于一款7座MPV车型。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部分伪装,预计将会进行一些升级调整,包括全新的天使眼LED大灯等。尾部方面,我们注意到谍照新车拥有单边单出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两款车型配备了不同的轮圈造型,预计未来对应不同配置车型。

汽车之家

『疑似高配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疑似低配车型谍照』

  据了解新车在内饰上也将更新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丰富。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CarPix;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外观升级 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新车-汇总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2015款 218i 运动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7 38.74 7.70
    测试文章:另一种乐趣 测试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评测编辑-苑璐:

    操控表现出色,底盘的韧性也很让人喜欢,但3缸发动机低转速下的抖动实在让人烦恼。空间表现基本满意,第三排乘坐空间虽不是它的强项,但临时应急倒也还可以。

    评测编辑-侯云峰:

    2系多功能旅行车不会是家里的第一辆车或者唯一一辆车 它更像是全职太太的专属用车 品牌够硬 接送孩子也没问题 至于三缸以及前驱都不是她们关心的。

    评测编辑-李伟龙:

    作为一台前驱宝马,这台2系多功能旅行车能够为你提供的驾驶乐趣十分有限,它的强项在于空间以及七座的布局,对于那些钟情于豪华品牌,又希望能买一台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消费者来说,这个一个不错的入门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指导价:26.38-30.6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