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发布 丰田全新普锐斯V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普锐斯V的路试谍照,新车正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动态测试,其预计会在2018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全新普锐斯V』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全新普锐斯』

  普锐斯V作为更实用的版本,车身尺寸相比于普锐斯要更加宽大。其名称中的“V”取自于“versatility”,表示通用性、多用途。目前的测试车依旧采用了严格的伪装,但是从大灯、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细节来看,新车会采用与全新普锐斯相同的前脸设计。

汽车之家

『全新普锐斯V』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全新普锐斯』

  侧面是这款车变化最大的部分,新车的车顶并没有像普锐斯那样快速下降,形成Coupe风格,而是像常相见的SUV/MPV车型那样采用了平直的车顶,以此来提升后排和后备厢的空间。

汽车之家

『全新普锐斯V』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全新普锐斯』

  由于车顶采用了全新设计,普锐斯V的尾部也随之发生较大的改变。相比于普锐斯个性的尾灯设计,普锐斯V很有可能回归于传统,采用平直的尾灯设计。另外也许是拍摄角度的原因,从这个角度看普锐斯V更像是一款SUV车型,也许为了提升实用性,全新普锐斯V的离地间隙有可能提升,当然这也需要新车发布后才能最终确定。

  动力方面,这款车会与全新一代普锐斯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代号2ZR-FXE的1.8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中发动机热效率从老款车型的38.5%提升到了40%。作为参考,全新普锐斯所搭载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98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方面,与这套混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图片来源:东方IC;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18年发布 丰田全新普锐斯V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生产研发
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锐斯(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