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形与F-150猛禽相似 铂骏全新皮卡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铂骏(PROJEN)的全新皮卡车型实车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与福特F-150猛禽相似的设计风格,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实车来看,铂骏(PROJEN)旗下的全新皮卡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与福特F-150猛禽相似的设计风格,黑色网状前格栅上印有巨大的“PROJEN”英文LOGO,搭配两则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比较激进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四门设计,拥有前后两排座椅,不过整个侧面造型以及黑色的跨界包围都与F-150猛禽有很高的相似之处。结合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新车尾部造型同样沿用了F-150猛禽设计,例如尾门上内凹的梯形线条以及尾门拉手的位置等等,并没有太多新意。

汽车之家

『铂骏(PROJEN)品牌LOGO』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获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并未公布,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