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447km/h 科尼赛克Agera RS创速度新纪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科尼赛克Agera RS在美国内华达州创下了277.9MPH(约合447km/h)的速度记录,一举成为全球最速量产车。著名VBOX生产商——Racelogic负责记录这一数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创造新速度纪录必须在相同跑道双方向测试两次,取两次的平均成绩。科尼赛克Agera RS在两次的平均速度分别为436km/h和458km/h,最后平均速度为447km/h,成为全球最速量产车。此前该车还在0加速到400km/h再减到0的测试环节中创下了36.44秒的成绩,一举打败了此前最快的布加迪Chiron(41.96秒)。

科尼赛克 Agera 2015款 Agera RS

科尼赛克 Agera 2015款 Agera RS

  科尼赛克Agera RS采用碳纤维的车身,并采用可ONE:1车型的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侧面和尾部该车也加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的车身质量仅为1395kg,该车要比Agera R轻40kg。

  动力方面,科尼赛克Agera RS搭载一台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380马力,峰值扭矩1371牛·米。而该车的速度记录会保持多久?官方称极速可达484km/h的Hennessey Venom F5能否打破这一记录?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447km/h 科尼赛克Agera RS创速度新纪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gera

指导价:265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