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路虎新款揽胜P400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路虎将会带来新款揽胜系列,日前我们在展馆提前拍摄到了新款揽胜P400e长轴距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揽胜的前脸设计要更加精致化,新车会采用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不同的车型会有不同的选择,包括有全LED、LED矩阵式、LED像素和激光像素大灯。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此次的展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相比于普通版在前进气格栅上设计了全新的充电接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新车没有明显的变化,仅在尾灯组设计上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同时,新车在尾部还增加了P400e专属铭牌,以此来凸显其真实身份。

  动力部分,普通版的新款揽胜依旧提供3.0L V6机械增压以及5.0L V8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而新款揽胜P400e采用插电式混动设计,搭载2.0T Ingenium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组合,并配备13.1kWh锂离子电池和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40牛·米。(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17广州车展探馆:路虎新款揽胜P400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新技术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胜新能源

指导价:219.80-221.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